close








 


 


因為感冒..破天荒八點多就昏睡了


迷濛中..好像看見小女兒自己寫完功課


複習完我交代的課程..洗澡...然後也跟著我睡覺去也..


11點多醒來..看著她睡著的模樣..真是可愛..


可見媽媽的影響力...當然, 可能也跟她喝母奶有關吧!!


感覺上 就是"特別"親喔!!


 (靠近她 輕輕叫她的小名..想不到她竟急急忙忙說:再等一下


  我想她本能反應是 我要叫她起床上學了...哈哈 真好玩!


  我摸摸她的小臉說: 不是啦 媽媽只是要跟你講: 咪咪 .媽 媽 ㄏㄠˇ 愛妳喔!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