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 


 




 


當春節假期結束, 上班的上班,  開學的開學


一切又趨於正常,  我臨時起意,  騎了登山車小黃,


就往大坑出發, 5000多株的櫻花林, 我來了!!


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約莫一個多小時, 我到了,


這是從濁水巷大馬路往櫻花林遠望的一景,


去年由於來的時間不對,  根本看不清櫻花林在哪裡,


因為尋常日子裡,  它也就是一片普通的綠色山林, 完全看不出來呢~~


就連今天看到得多處賞櫻完美步道, 


應該也是園主自去年爆紅後, 才修治的吧~~ (我猜 )


 


  


五千多株的櫻花 雖然都不是很大棵


但是 非常壯觀, 整個園區規劃得非常自然又舒適,


又乾淨 又簡單,   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或花木,


 真是個實實在在 簡約又大氣的櫻花林


想必園主也不曾想過,   他的櫻花林會如此爆紅, 


就從去年起~~  


 





 





不知是否今年氣候太異常, 櫻花亂了套,


七早八早就偷偷冒出了嫩綠芽,


造成綠葉來攪局,  所以櫻花樹 有綠又紅,


看起來 有點詭異 不像去年單純的櫻花盛開 紅通通花一整片



 


但是  坐擁這滿山滿坑的櫻花 陪伴著我...


再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  襯托得非常舒爽 ...


這一個人的旅行 還是蠻有fu 的


也真該謝謝 園主大方提供民眾入園賞花 分文未取


市政府也搭配合作 交通管制及提供自行車保管停放的地方


讓我們這些biker能夠如願賞花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